close

💗<女兒和我都愛穿的瑪榭無縫抗菌內褲>

  

第一次要介紹內褲真的很害羞耶~

但媽咪是有點微潔癖之人,內褲對我來說一定是3-4個月全部換一批(一次都要買一打交替著穿)相當於一個人一年至少要買36-48*3個屁屁(媽咪,大姊,二姊)唉~ 瑪榭真的不用客氣請多寄樣品給我體驗好嗎😂😂(開玩笑

 

這次受邀體驗瑪榭無縫抗菌內褲真的是打進媽咪的心坎裏(一直看到很多人推薦,媽咪都手癢癢一直準備要下手了

 

這件一體成型的小褲褲,看似外觀樸實無華,沒想到一穿上「😍驚為天人!!!」少了內裏拼拼接接的縫線,穿著親膚舒適完全不卡屁屁,舒適感1000分!👍 👍 👍

  

#看留言處影片 就可了解內褲的延展性極大,彈性好用可以當彈弓XD,看我誇張的拉開褲口覺得再大的屁股也可以塞進去🤣🤣

想當初媽咪懷一胎胖40公斤的神豬等級應該要早一點認識瑪榭的啊啊啊😓

  

 

📈尺寸參考:妹子115/23穿M號微鬆,等妹妹再長大一點穿就會剛剛好,大姊130/28 可穿M號尺寸很適合唷(妹子投以羨慕的眼神😒),媽咪177/67 可穿L合身或XL寬鬆舒適,有沒有range大到嚇死你

  

媽咪本身喜歡穿中高腰,因為可以完美收腹,中低腰的褲褲則可以根據不同的搭配穿著,但是兩種版型的褲褲都「完全不勒肉」「完全不勒肉」「完全不勒肉」👏 👏 👏太舒適了要說三次!

  

重點來了!!底襠布料使用和紡織綜合研究所研發的PROTIMO長效抗菌布料,滅菌率經檢測達99.9% 😈 且多次清洗也常保抗菌

 

材質透氣,穿著乾爽舒適,不悶熱,連女兒都愛上了這件MarCella瑪榭無縫內褲。從設計、生產、包裝全程堅持MIT,就是要給妳最好的品質和最舒適的穿著體驗💖

   

好東西不怕給妳試!目前官網特別推出「無縫抗菌內褲28天鑑賞期」活動,享有28天鑑賞期穿過也給退,詳情請參閱官網說明📖

👉此為官網限定活動,並不適用於實體店面👈

什麼!!!!男生款也有在28天鑑賞期活動範圍內?!!爸爸,請問你也要換內褲了嗎??😘

征服我和女兒的心,瑪榭無縫抗菌內褲 ▶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